close

20170424_棗莊.jpg

若問我,喜歡旅行的那一個部分?我想應該是就是出發前的籌備時刻,在準備的時間中,根據不同的季節、判斷不同的時空會發生的事情,產生了很多想像的期待!

發現行程中的困難點,然後想辦法去突破,包含要攜帶什麼工具(小孩安全帽、賞螢火蟲的手電筒)或是服裝(要帶頭巾、圍巾、還是草帽)

這個過程讓我很享受~~

近年來因為常接旅行報導採訪的工作,所以旅行對我來說的意義更加的不同,透過與人的認識、深度的了解每一個人在地方做事的每一種堅持,常常讓我由衷的產生羨慕之情,我總是感動於那些有想法有理念又有行動力的年輕人,也常感動於才華洋溢、窮盡一生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完美的謙遜老人。

有了孩子以後,路邊的風景變得更鮮明了,因為我們開始會停留在沒有預期的地方、發現不同以往的角度,帶孩子旅行不管是以什麼形式,最棒的反而是突如其來的發現與考驗,本來覺得沒有什麼的景點,卻因為有了可愛的兔子,讓大人的童心都噴發了出來,眼睛裡充滿了笑意!我總是想...如果不是晴仔,我還會這樣開心又雀躍踏入農場或動物區嗎?

若問我,旅行帶來什麼成長?對我來說,我深深的感受到自己面對突發事件的容忍度與EQ都寬敞許多,尤其是各種不同的旅伴,考驗著我對人的耐心與包容。(當然也有讓別人包容自己的地方)

每次的旅行結束,我都會覺得更認識一點自己。

圖片是2017/4/24拍攝於棗莊旁的可愛動物區,意想不到就遇到了可愛動物區的兔子們!而且是可以近距離觀賞兔子與牠互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旅行 日常
    全站熱搜

    sunnygirl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