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4_四方農場.JPG

來看牛牛的家,是女兒期待已久的行程,從小就喜歡牛的她,特別鍾情乳牛,因為愛喝牛奶而自認為自己是牛的阿晴,在第二次親眼見到真牛時,已不像去年那樣驚奇,但仍然是目不轉睛地一直盯著牛看!非常專注~~完全不想看著鏡頭的一直站著,我真的滿想知道她內心是一個怎樣的衝擊和想法的。

一家人的旅行,其實我心裡很期待,所以情緒上很容易就會被失望所取代。

最後,還是選擇了「讓一家人開心就好」而忽略的自己內心的期待,突然覺得,一個人旅行對我來講是多麼奢侈的事情,不需要為另外一個人到底喜不喜歡、或是期待另一個人可以陪伴你做什麼事情之類的感到期待或是失望了,好吧!我想真心的對自己說:其實滿失望的~(說出來之後,就不會失望了,因為把話講出來,好像這件事情也就這樣了,是一個註解這樣,心情上還真是放鬆許多)

因為真的很想創造一些難得一家人的旅行的記憶,而不是已經一起出來玩了,卻還是在一個房間裡面,我收拾整理、他看書,小孩自己玩的狀態。可是某人卻因為種種誤會導致無法一起參與看螢火蟲,其實我很在意,但我又不好意思明說、而真的明說了以後對方也不懂你介意的原因,這樣反而更讓人失望啊~(產生了只有我一個人在期待的心情)這才是失望的原因。

沒想到第一篇,就這麼小感傷。

【如小茵的碎碎念日常】

生活有點稍縱即逝,有時候一個想法在心中,想要寫下來,卻忙得沒有時間。不想要再給自己藉口,所以海豚飛老師的一年計畫,讓我覺得也許該逼自己面對了!

那心裡的聲音,有時雀躍、有時失落、有時爆器,又有時笑看人生的心情,想要為自己記下來。

也許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種新的救贖。又或是......

啓動時間:2017年4月23日(日)
挑戰主題:心情寫真,每日超過一小時的上班車程、與超過一小時的下班車程,那些對生活的情緒,好好發洩出來!
發表網址:幸福小晴天:走跳全台灣 http://sunnygirl201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碎念日常 四方農場
    全站熱搜

    sunnygirl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