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相信,如果你想要過怎樣的人生,那就請往那個方向努力的走~

近日友人希望介紹適合交往的對象,尋覓過程遇到蠻多困難,有的在看到照片時就無法接受、有的是見幾次面就有很多不合的點⋯
我看在眼裡,內心有幾句真心話,還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說⋯⋯

感情的世界不是只有兩個人的相處,而是包含你和他與你和你,知道自己要什麼才是重要的,若是要與另一個人才認識就這樣多的抱怨與挑剔,那⋯是不是就直接選擇一個人的生活呢?
真心覺得,到底是真的想要談戀愛嗎?面對愛情,誰不是在人生上一場豪賭?有時瘋瘋癲癲、有時淚流滿面、有時自己越無法控制自己,若不接近牌桌,怎麼能感受到風裡火裡的輸贏?
好久沒有談戀愛了,穩定的感情讓我安逸生活,因為這個事件,我想起過去在感情生活中的尋尋覓覓,感謝自己沒有為自己設限,長相、個性、價值觀、相處的感受都是全面性的。

愛上一個人,絕對不會看外表。

我的真心話是:感謝陪我走過這麼長感情路的枕邊人,是個讓我能越來越愛我自己的親愛的。
但是,我該怎麼對友人說出口:答案就是打開妳的心,接納身邊可能適合自己的任何一位⋯全部用心的去感受你和他與你和你,無關乎交不交往的放手一博!

交往也會分手、結婚也有離婚,第一步沒有踏出去,就只能是現在的樣子,不然就接受現況。

然後真心話是:別將自己的感情事,變成朋友間茶魚飯後的話題,別用七嘴八舌的方式掩蓋自己的真心⋯

那⋯是不是就直接選擇一個人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girl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