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旅行,更喜歡帶著任務旅行,
在旅途中預見的每一個人事物,都是一期一會難得的機會,
認識一個人,像是翻閱一本人生的書,

偶爾遇到好故事,總會讓我無法自拔的低迷羨慕,
我不是這個人,但我可以想像他所選擇的人生與承擔,面對現在的生活,遭受的挑戰與堅持…

在短暫的時間裡,擁有一個人的片段人生,這樣的吸引力讓我不斷地賣出腳步去旅行,其實旅行不是輕鬆的事情,想要在旅行中有所體悟,需要付出的更多心思……

但我就像吸毒一樣的迷戀這些在地的故事,
每當陽光升起,我總是思考遠方那位陌生人以上、友人未滿的那些人啊!
今天也是不錯的一天呢!大家是否也精神抖擻的看見前方的道路而不斷的前行呢?

期待自己也能夠成為充滿故事的人啊!
在我的老後、擁一畝田、講著我的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全站熱搜

    sunnygirl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